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美丽的误会

在今年年头,上天给我一个很美丽的回忆
这段回忆,很痛苦可是我却不后悔有这一段痛苦的回忆。。。
因为这一切我都觉得值得,爱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错的选择。。。
当我们还没有开始时,我记得你说过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而我也很肯定的跟你说这一切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有过曾经!
或许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命中注定让我们相遇,命中注定让我们相爱,命中注定我们分开。。。。
虽然早就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可是我并没有想到我们的缘分是如此的短。。。你提早放弃了我们的爱情,我真的很痛!
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吧,上天给我们一个美丽的误会!
我还是爱着你,你呢?应该已经把我忘了吧,你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