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停电的夜

不知道为什么,刚才无缘无故的停电…没电的时候真的很麻烦,什么事情都不能做。想说去睡觉可是又太热没办法入睡…
因为无事可做,我的脑袋又开始想了好多好多的东西…短短的两个小时想了很多很多…真的受不了自己,太会想东想西了…要如何才不会想那么多呢?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我总是不明白自己,明明前两天已经忘了你,为什么过两天你又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不是已经把你忘了吗?我不是已经放下你了吗?我是真的已经放下你了吗?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确定?我连我自己在想些什么我都不知道…我真的很失败…
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你的心里是否还有我?我这样的想法,真的很傻很傻…明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可是一直都希望我们还是可以复合的…为什么我要这么的傻呢?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爱你呢?这些为什么我想不会有人能给一个真正的答案…因为有些事根本没有为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