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够了

一切都够了,我不想再去在意,不想再去在乎,不想再去关心你的一切一切…
为什么还要去在意呢?你心里已经没有我的存在,为什么我还要这样的为你呢?
我真的没办法知道,只知道我还是会这样做…
真的够了,不想在这样下去了…因为这一切你都不知道…其实你并没有想过我想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这样轻易的说分手,你有没有想过我啊?
因为你的自私,让我很痛苦…你知道吗?
或许你这样是为我好,可是我更希望的只是和你在一起…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就不让我们试着去度过呢?你就这样把我们之间的爱情结束…
你曾经问过我有没有后悔选择和你在一起,我并没有后悔和你在一起…
在这段爱情里,我没有后悔只有觉得很可惜没能和你在一起…
和你分手的这段日子里,每天都在想着这些种种…我真的好累好累…够了,真的够了…我真的不想再想了!我不想再想一些只有我自己想知道的事了…好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