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再见

我想我这次真的已经忘了你。。。我发现我自己已经不记得你的模样,已经不记得你的生日,已经不记得你曾跟我说过的话。。。很多关于你的事我已经不再记得了。。。。
就算有人问起你和我之间的事,我都可以一笑而过了。。。关于你的事我不会再去在意了,因为我想我的心已经死了吧。。。感情的事,现在的我真的还不想去碰。。。虽然有时会觉得寂寞,可是我想我还是能撑得住。。。
或许你很早就忘了我,已经不记得我是谁。。。可是我知道我是不会忘记,我曾经爱过你这么的一个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的最爱,不过你会是在我生命里其中一位很重要的人。。。而我会不会是你生命中的其中一位呢?我想这个答案还是留给你自己知道就好。。。
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