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好乱好烦

我不知道我这个决定会是对还是错?我也不清楚他的人会是怎样!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是个骗子!我也不知道我对他有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一时冲动!我只知道有些东西说了出来就收不回……应该说我现在真的有点后悔,我想我真的有一点冲动了!可是这一切已经不能再改变了,只能去尝试看看是否能够在一起!
是不是关系改变了,所以连态度也会改变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很容易就生气,而我又是否很在意他呢?一时吧,有时好像很在意似的,可是有时好像也没什么?到底我想要的是什么呢?最近的我真的很懒惰有脑袋想东西……我到底是怎么啦?为什么会这样呢?
神啊,袮是否能告诉我啊?我真的越来越搞不懂我自己想要什么?我的脑现在真的很乱很乱,乱到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