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对你,我还有感觉吗?

和你分手已经有半年多了,对你我是否还有感觉呢?
前一阵子,我以为我已经把你忘记了。。。因为那时有人在追求我,而我对他应该也有一点感觉。。。可是真的很奇怪原来那只是一场误会。。。我的心还是有你的存在,不过也没那么的强烈了吧!只是知道你还住在我心里的某个深处。。。
有时我真的会忘了你这个人的存在,我真的以为对你已经完全放下了。。。可是事实并不是我所想的一样,有些事情真的骗不了自己。。。忘不了就是忘不了。。不是以为就可以忘了。。。为什么我总是这样放不下?
我想你早就已经忘了我,我不应该在把你放在我的心里了。。。不然我的心不能容纳别人,你忍心这样的对我吗?你搬出我的心好吗,求求好吗?或许不应该这样说,应该说我放过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