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心里深处

原来有些事情并不是说忘记就忘记,有些事它永远都会埋在你心里的深处。。。
以为已经忘了,其实并没有。。。你只是不去想起而已,所以你以为忘了!
我们不去想并不代表事情已经不存在我们的心中。。。。
有些事情并不需要去忘记,因为这是给我们的一个小小经验。。。如果以后再有相似的事情发生,我们就会知道要如何去面对了!
每一次都说会把你忘掉,可是过了一阵子又会想起你!我不知道我几时才做得到,不过我想时间一定会帮我把你给遗忘!又或许下一个我遇到的会更好,虽然这只是安慰自己的话,不过我想我相信能就有可能。。。我相信我会把你埋在我心里的深处,不再把你挖出来。。。
下一个一定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