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2008年10月31日

今天是十月的最后一天,要对它说声再见了。。
之后我们就开始新的一个月,而且要好好的过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还是说回我今天过得怎样吧!
今天的确发生了一个还蛮有趣的事。。。那就是有一个文件突然消失了!我和我大姐姐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最后让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来找。。。而那个方法就是案情重组,没想到真的给我找到。。。哈哈,原来看法证先锋也能帮到我哦!有谁说看戏是浪费时间的事呢?其实看戏可以学很多东西的哦,只是看我们是否能够领悟而已!
我在想我们今年是否有机会出国呢?虽然经理已经叫我可以去做护照了,不过我想还是迟一些先!因为我这个月要花很多钱哦!如果真的能出国就好了,到时就可以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可以看到很美的风景那有多好啊!嘻嘻,想到都很开心!不过还是不要高兴的太早哦,我们还是要有点心理准备……

1 条评论:

shadow 说...

朋友。。看来你的情绪好了很多哦。。^^很开心你过得那么好噢。。你开心的过的话,我也会在这里替你开心哦。。真的。。很夜了。。我要去睡觉了。。晚安咯。。虽然迟了,但是我还是想和你说声“万圣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