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2008年10月30日

今天一早就去拜爷爷,不过也不算很早啊。。。因为已经九点多十点了。。。还亏我那么早醒,唉。。。今天还真的很倒霉哦,车不能走害到我要走路去嬤嬤家。。。哪知道又下雨,这下可变成落汤鸡了T-T
不过今天的心情比前几天好了一些些了,但是还是会有一点点不好的因素在心里。。。不过我想我会好起来的,这只是一个过渡期!
今天他没有打电话给我哦,不知道他怎么了。。。我又是否传简讯给他呢?有时候,对我很好可是有时好像只是对一个普通朋友的关心而已。。。所以我还是不确定他的心是否是真的?还是算了吧,不去想就好了。。。免得影响我好不容易好回的心情!
今天和一个人聊了一些些关于某人的事,才知道有些事情并不是好像外表看到一样的!有些事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么的简单!还是装傻好了,对大家都好。。。有时想把事情看得简单都有点难度,或许有些事情不知道会好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