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宁愿错爱也不愿错过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会是对还是错。。。

不过我想给彼此一次机会,我宁愿错爱也不愿错过。。。

错爱,至少我们还是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错过,只有留下遗憾。。。

人的一生可以承受多少的遗憾呢?

人一旦留下遗憾,到死也觉得人生并不完美。。。

虽然这世界上的确是没有完美的事情的。。。

不过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可以让我幸福的机会。。。

我宁愿受到伤害让我再成长些,也不愿无风无浪的生活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你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可是我希望你是陪我走到最后的人,而我也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虽然你说过你不能给我任何承诺,那正好我也不需要什么承诺,因为承诺总会让人失望。。。

而我也没办法承诺你,你将会成为我的最爱。。。不过我想我会用我全力试着爱你,希望我们会是有结果的。。。

如果说我们没有结果,至少我们有过曾经。。。

我也希望这次没有错爱,我希望这次是真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