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为什么还是这样?

最近的我都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的我总会想起你。。。
我真的以为完完全全放下你了,可是原来一直都没放下只是不想起而已!
最近的你还好吗?心情如何啊?功课会不会很多啊?还有没有整天打game啊?
这些都是会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的问题,真的很无奈哦!
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很难哦,我要几时才能把你忘记呢?我真的不知道。。。
昨晚认识了一个网友,他和你一样88年巨蟹座的。。。我的心震了一下下。。。
我也问了他一些些问题,他的回答和你一样。。。
他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这或许是真的。。。
他说我一直放不下你是因为我不甘心,我不甘心你连分手的理由都没跟我说。。。
因为这样所以我一直都放不下。。。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可是分手永远会有一个理由,那就是他不爱你了。。。
我一直都逃避这五个字,“我不爱你了”我不想亲耳听到你跟我说。。。
我怕我真的接受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