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2008年10月29日

这次真的病倒了,头很痛又有点想呕的感觉。。。
最可恨的是明天还要早起。。。如果说不去拜拜的话,心又过意不去。毕竟我很久没去拜爷爷了,我还不想做不孝女哦!
还记得有一次,爷爷病了进医院可是很不巧的我也病了没去看爷爷。。。
好像就是那么一次之后,我就再也没见到爷爷了。直到爷爷去世的那天,我也没办法看到爷爷最后一面。。。很想念爷爷的笑声,虽然爷爷已经离开我三年了!
我头真的很痛哦,而且还有一点点发烧T.T
我都忘了今天是29号,和你分手也七个月了。。。现在的你还好吗?
现在的我很烦哦,对他是否有感觉吗?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已经忘了爱人的感觉。。。
那种感觉几时会回来呢?还是我对他根本就没有感觉。。。烦烦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