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离别礼物

这就是表嫂送给每一位同事的礼物。。。
小小一支原子笔,里面却有她十二分的心意。。。
因为她在每一个盒子上都写上了同事们的名字,还有用心去想一些句子写上去。。。
每个句子都代表着不同的人。。。
因为我们都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弱点。。。
而且她为了写这些东西,都弄到很晚才睡。。。
好感动哦。。。她真的很好很好哦。。。遇到她,是我们的福气哦!

这就是表嫂些给我的句子哦。。。
好像我的特别多字的。。。
因为她竟然写了“嫁个有钱老公”。。。
那个图案是我的老公j@cK,画得还蛮帅的。。。^.^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下面一句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写得真的很对哦,可是我还需要经过多少的事呢?
应该到我老死吧!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