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没道理

昨天无辜中枪,但也不能说无辜啦……
虽说我是有错,可是这并不全是我的问题啊……
如果你讲话每次都不清不楚的话,我们会这样吗?
你并不一次而已,而是每次都是这样……讲话模拟两可,你知不知道这样很累!
请不要让我觉得这份工作很厌倦,不然的话我不知道我可以顶到几时!
你说你不会陷害你的同事,可是你讲的话我们很难猜测……
每次都有你讲而已,你会用心的听我们讲吗?你会的,当我们忍无可忍时一起过爆发时!
我真的很累了,情不要再这样……
还有一件事,我真的肯定你没交给我,可是你硬要说你交给我了,我真的无可奈何……
如果你真的交给我的话,我会收起来的……可是现在找遍了还是没有……
如果你说还是交给我的话,对不起了……我真的无话可说……
因为那个东西,我只看过一眼而已,是谁的我也不知道……
希望你回家找得到吧!不过我又中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