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厌倦工作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厌倦这份工作了……
非常的厌倦,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过度期……
可是最近的我,真的开始不爱工作了……
每天都期待放工,放工后就希望时间不要走得那么快……
每个星期都等offday,而且一直很想请假回家……
也很想生病MC在家做米虫……
以前那份也没这次的那么严重……
这份工真的让我感到很累很累……累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想好好的睡一觉,睡一段很长的时间……
可是我并不能那么的自私,因为我还有家要养……
不管我多么厌倦这份工,还是要熬下去……
可是我真的熬得下去吗?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累了……

6 条评论:

卓韋 说...

出去走走吧,让心情放松,或找朋友聊聊,日子会好过些。

eLaiNe 说...

出去走走也是需要花钱哦……
找朋友聊聊,在这我并没有什么朋友……
全都是同事……回到家乡,朋友们也并不是很有空……
也只能一个人对着电脑发呆……

卓韋 说...

这是我的MSN:cheothon@hotmail.com有空出来喝喝茶吧。

eLaiNe 说...

你住哪里哦?

卓韋 说...

我住Farlim

eLaiNe 说...

原来你也是在槟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