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辞职

连续两天都听到同事说要辞职……
我能了解她们为什么想要辞职……
我也很羡慕她们说辞职就可以辞职……
我也不想呆在这里了,很累很累……真的想随便找个人嫁去就算了……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能这样做……我还要养家……不管我多不想留在这里工作都不能离开……
我不能再想以前那样,只为自己……爸妈已老了,我真的不能那么的自私只为自己……
那么不开心都要熬下去,并不是为自己……人生就是这样吗?

3 条评论:

Wang Xiong 说...

随便找个人嫁去就算?当然不能随便~不然往的日子更苦!

卓韋 说...

孝顺!

eLaiNe 说...

当然不会随便找个人嫁,会找一个爱我的人嫁,但那个人应该不是我最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