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假期

满心期待连续四天假期,现在的我就超无奈的……四天变三天,再从三天到两天……我真的很怕最后只剩一天给我……
本以为就算我们派两位同事到KL工作,都不会影响我的假期……哪知道我们家的老大说要派六个人下去分三批人……其实你到底明不明白这样的话,我们公司会不够人的啊?有两天我们公司会少四个人,你知不知道我们公司才几个人做工啊?你知不知道我们的100%还没有稳拿的啊!让他们去拿经验,看情况好不好……
因为你,我已经好久没回家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就算我连续两天休息我都不回家,你知道什么原因吗?除了因为我想到我将会有连续的四天假期以外,我就是怕公司不够人我可以回去帮忙……现在就是自找苦吃啦,有得休息不要现在想休息发梦吧!
我的心已经够累了,不要再让我累下去好吗?我在这边工作已经很不开心了,如果再继续下去我怕我真的熬不下去……我真的只想好好的休息……让我的身心好好的休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