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我

在这一年多里,我感觉到自己改变了很多……
好像变得悲观了……
以前的我,无论怎样都会往好的那方面想……可是现在的我,真的没办法好像以前那样的天真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康分手后,才会有这样的改变……可是我觉得跟康没关系,虽然我曾经因为康的离开想过自杀,可是后来的我也想开了……就算是因为康应该只在于爱情那方面吧!现在的我是对生活上的种种都失去了兴趣……不管做什么都提不起劲……这种感觉好可怕哦!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啊?难道我已经不行了吗?
我到底是怎么了?原来的我到底去了哪里啊?有谁可以帮我找回原来的我啊?
我不喜欢现在的我,现在的我根本就不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