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2009年12月2日

今天在公司算开心吧,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去理了……
到晚上我也把我所在意的给忘记了……
可是临放工前,却问我几时休息……我听到他说了一句不能停太久……
久你的头啦,我已经失去了两天了……你还想怎样啊?
我真的很累了,我真的很想休息……这次我真的满心期待四天假期让自己的身心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失去的已经够多了,现在连OT都不给我……如果都最后我都clear不到leave……我还要失去那些leave给公司……想一想好不好……平常说要给我们请假……可是你每个月都要做event,你觉得我们还有时间请假吗?
还好你说今天我们可以留八天的leave到明年,可是我还要clear三天……看来我的leave的命运应该会被burn掉吧!这个不可以,那个有不可以……还真的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