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期限

他已经五天没打给我了,我也不想浪费时间与精力去等待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爱我的人……
以前所受过的伤,我不会再让自己痛多一次了……
我不想再让自己盲目的等待下去了……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失踪了,要我怎样再等待下去呢?
他的失踪并不是一两天而已,是一两个月……
现在他还不是我男友就整天失踪了,如果是我男友的话会是怎样呢?
会把我晾在一旁,等他没人陪才来找我……
我真的怀疑从一开始他根本对我就没有感觉,只是他无聊想找人陪……然后就找我来填满他的空余时间!我不是那种人空闲的人,三更半夜你打来陪你聊天的人……我需要休息的……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我不会再等待你的来电了……
明天是最后的期限,如果你再不打来,我们的关系就是什么都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