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人生无常

昨天晚上,当我已经熟睡的时候……我的朋友却遭遇了一场的严重车祸……我的心很不舒服哦……虽然和她并不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她确确实实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而我认识她已经十几年了……她离开了我们……突然的离开了我们,我真的很难相信这就是事实……从来不会想这些事会发生在我身边的人我认识的人……感觉到这不会是真的……我该如何去接受这是个事实呢?为什么巴士司机不立刻交换呢?为什么明知道自己困了还要开那么的快呢?知不知道因为你一人就害了十条人命啊?他们是很无辜的!!
或许换个角度想,这就是命……可是这是个那么难以接受的事实啊?
宝娥,愿你在另一个世界会更好,你永远在我们心中……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