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安心上路

宝娥,对不起哦,我没能送你最后一程……
不过我知道一定会有很多朋友陪你走这一段路……
你知道吗?我以为我和你的回忆不会很多,可是这几天我与你的回忆整天都出现在我脑海里……原来我和你的回忆还蛮多的……你最喜欢就是作弄我,作弄后就在那边哈哈大笑……每次我都被你弄得又气又笑……
还记得以前小学时,我总是挡在你前面不让你进礼堂……那时的情景一直出现在我脑海哦!然后我们有一段时间都没再联络了……后来在一家补习中心重遇了,哪知道到你作弄回我哦……你一直都很喜欢抱人,可是我偏偏就是怕痒所以总不给你抱……现在的我真的很想抱你一下哦,我跟你说哦现在的我已经没像以前那样那么怕痒了,所以可以给你抱了……你要不要抱一下啊?
我们会坚强的,所以你不用再担心我们了,你要和你弟好好的上路哦……我相信你们会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你们也会化成天使的守护我们,对吧!
看到你托梦给你妹妹,让她给我们知道你们姐弟好好的……我们也感到安慰……
宝娥,你永远在我们心中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