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09~10

2009年知剩下大概半个小时而已……有一件是我到现在才觉得有点肯定的样子……我好像真的喜欢他了……因为到现在为此,我心里想的就是他……我很想和他一起度过……应该是喜欢上他了吧!我不知道为什么到目前我还不能确定,可是他在我的心里会占了一部分的地位……喜欢还是不喜欢啊?我应该等他吗?可是如果我等他的话,到时他不再喜欢我了,我又该怎么做呢?
最近我很不开心,我真的很想找你陪我!可是我知道就算我找你,你也不会理我了……我所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想与你分享,可是我却不能这样做……从一开始我都感觉不到你的真心,所以就算我真的喜欢你了我也不愿去承认……
从09年到10年了,我想我只希望这次能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感觉……就只有这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