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

刚才去看了我朋友的blog,我才发现到她原来是有那么多的心事。。。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一点都发现不到她的不开心。。。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去找她陪我。。。
可是当她不开心的时候,我却一无所知。。。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朋友,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
或许我可能帮不了身什么,可是我至少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把心里不开心的东西说出来会舒服得多哦。。。
又或许写写日记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哦。。。
当你想找人陪陪你时,也是可以找我啊!如果我有时间的话,绝不会拒绝你的。。。
因为你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陪我度过,让我重新站起来。。。
所以当你需要我时,我会尽我的能力去陪伴你,去让你开心。。。
真的,我会尽我一切所能让你感到你并不时孤单一个人。。。
你的生命中还有我们一班朋友陪伴着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