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无聊

好无聊哦。。
放假也只能呆在宿舍上网,可是上网又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我也只能上来写写blog,打发一下时间。。。
现在我已经习惯在新的环境工作了。。。
不过我现在又要开始学新的东西了,我发现这份工作真的有很多东西给我学哦。。。
之前我还打算要再去读书的,可是现在的我可能要重新考虑一下了。。。
因为在这边工作可以学到我想读的课程。。。
可是我又在想我真的有时间学到吗?
因为这份工作真的有太多太多东西要学了,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没有能耐去学习。。。
不过我知道我一定要保持强烈的好奇心去学习,不然我真的没那种能耐。。。
我想我应改去买一些工商管理的书来自己学,然后工作上又在学应该不会有很大的问题吧!
真的很希望我能把我想要知道的事都学起来。。。
利用我无聊的时间来学习应该不成问题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