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回来了^.^

这一次应该真正的放下了吧....
刚才我读回我所写的部落格,感到很好笑哦!
觉得以前的我怎么会这样啊?
一点都不像是我...
那时的我感到这世上的所有事物全是黑暗的...
因为他,我还差点有忧郁症...
还好我自己发现了不对劲,还有一班朋友的陪伴....
不然后果真的不敢想像...
或许上帝要我面对这些考验,让我体验一些事让我成长些...
这考验真的很大哦,不能通过的话我的人生就此结束了...
谢谢上帝对我有信心,我也没让上帝失望!
当然现在我不敢说我的心里完全没有他...
但我至少可以肯定,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因为现在的我,心里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我要如何去管理人事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