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2009年3月1日

很累很累,体力上的累是一定会有的。。。可是今天的累是心,今天的生意竟然比昨天还要差。。。可是人潮却比昨天还要多。。。这次的event算是成功了一半,因为我们带动了人潮。。。不过心真的很痛咯,我们还是没办法突破我们的目标。。。最痛的是我们可能消费太高了而拉低我们的巴仙率!
放工回来,心已经很累了!可是当我看到他在MSN写的personal messeger,我的心更加没力了!不是说好不要再去在意他了吗?可能这是从我们分手到现在的一个习惯吧!每一次我上网的第一时间就是看看他有没有在线,之后就看他的personal messeger写些什么!今天他写了一句话,或许他已经遇见了一个他喜欢的人了。。。我知道他已经不爱我了,或许应该说他不曾爱过我!他可能对我只是淡淡的喜欢。。。累了,真的累了!我应该放下了,我要彻底的把他从我的心里深处踢出来。。。唯有这样我才能过我自己的生活!醒了吧,我已经沉醉在这段没结局的感情太久了!是时候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