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2009年3月11日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要载我家的小魔怪去她婆婆的家。。。虽然已经醒了,可是我还在床上等小魔怪来吵我醒,哪知道她不敢进我的房间哦,而且她好像给人点了死穴一样,动也不动的。。。这小魔怪有时候就会让我感到可恨有时就感到可爱。。。小孩子就应该是这样天真无邪的才可爱。。。我也很想回到小时候,可是过去的已回不去。。。。
载小魔怪去她婆婆家后,我就直接会槟城了。。。到槟城后就和同事们去gurney唱歌,不知道red box是不是也没什么生意,我们只有四个人而已,不过他给的房间可以容纳十多个人哦!唱完歌后,我们就心血来潮的跑去算命哦!那为算命师傅说话真的有够好笑哦,当他说叫我千万不要找小过我的人拍拖时,我真的很好笑哦。。。因为到现在为此我都没和大过我的男生谈过恋爱哦!我真的是时候找个大过我的男生来照顾我的时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