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2009年3月4日

今天我竟然出糗了。。。我竟然锁门后忘了拿钥匙出来,把自己锁在家里。。。。唉,糗死了啦!前几天就已经差点忘了拿钥匙,今天就中招了。。。。>.< 最糟糕的是我连电话也放在我房间,还好把laptop拿了出来可以找精灵蛋帮我通知表哥,不然我真的等死了。。。糗弊了!还好没几个人知道而已。。。嘻嘻^.^
我们公司来了两个新人,一男一女。。。男的是小弟弟。。。可能因为他是小弟弟吧,所以让我想起以前和他一起工作的情景。。。今天我又去Gurney载表嫂,在等表嫂的同时我又想起和他在槟城的那一天,我们所做的事所说的话!感觉很平静,还会带着微笑的去想。。。可能这也是正常的吧,有些东西并不是所你想忘就忘的。。。不过我还是放下吧,忘不了无所谓就重要的是放下他!我一定可以放下他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