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我真的想你

我真的是在想你,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把你忘记了……
我真的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再想你了……
可是昨天早上我搭巴士回来时,不知道为何又想起你……
像是想念的感觉,可是你并不是我可以想念的对象了……
我应该算是想起你,和想起你我之间的快乐回忆……
当我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时,我还是会笑出来也不会感到难过……毕竟也过了那么久了,有些感觉早已不在了……
此刻的我,突然很想把你我之间写成故事……可是我们从认识到在一起再到分手好像都不到半年的时间……短短的几个月可以写成故事吗?对我来说应该不能吧,毕竟我不是作家也不是写手……
虽然我并不是完全了解你,可是我相信如果我把我们之间所发生的事都写成故事,你一定会不开心也会讨厌我……因为我记得你说过你不喜欢让人知道关于你的事……原来我也并不是完全不了解你……
故事嘛,当然不会是事实的全部……如果我真的写的话,你应该不会在意吧!再加上我真的写了,也不代表我会放出来……就算我真的放出来,我相信你一定不会看到……因为你并不知道我在这写部落……
在这里写部落真的很轻松,因为认识我的人都不知道我有这个部落……所以我写得很轻松,不管是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写出来……就像写你我之间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