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曾经爱过

我曾经爱过多少人呢?对每个人我都很用心的对待,爱人呢?那当然也是很用心去爱……
可是用心去爱一个人并不一定可以和他在一起,就算在一起了并不代表可以永远……
我爱过多少人呢?除了家人之外,我应该爱过三个人……
第一个是益,他是我的初恋男友……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很开心,可是他却劈腿了……我们分手了……可是我还是爱着他,过了一年我们复合了……我以为我可以完全原谅他,原来我是做不到的……
第二个是一个很爱我的人,他对我真的很好……好到我不敢相信我会有那么好的男友……可是他对我越好我就越不知道要怎样对他……我很努力的去爱,可是我发现到我真的做不到……他对我越好我就越大压力……我很害怕自己回报不了那么多给他……
第三个是康,他是我这三个当中最爱的男生……虽然我不知道他以后还会不会是我这一生中的最爱,可是目前他是我的最爱……虽然他很伤我的心,可是我从来没怪他……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是很疼我的……可是我却不知道他爱不爱我……疼我是否等于爱我呢?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爱很爱他……爱到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为他付出那么多的爱……可能我真的见鬼了……明知道没结果还要在一起,自找苦头……不过我却愿意吃这苦头……
第四个会是谁呢?会不会也我成为我的曾经呢?希望不会了吧!爱情的游戏,我已经玩不起了……希望我的第四个会是我的真命天子吧!期待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