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第三者

一直以来我对第三者都没什么好感,因为我不喜欢看到一个好好的家庭因为第三者而变得破碎……
这些可能都是小时候看戏再加上大人们一直说第三者破坏人家家庭……
所以我一直都不喜欢第三者或是做第三者……
可是长大后接触到爱情,明白到为什么会有第三者的出现,也明白到有些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现在的我虽然明白第三者其实是有分很多种,可是我还是不愿意成为第三者……除非是不知情,如果知情的我不管我多爱那个男生,我想我也会选择放弃吧!可能很多人会说,话不要说得太早……不然日后你可能会成为第三者哦……
可是并不需要等日后了,因为我曾经被人说过我是第三者……或许那时我真的成为第三者我也不知道……其实我和那个男的只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可能我和他太好了吧而且他又曾经喜欢过我……也很多人说过他的女友很像我……可能是因为这些原因让他的女友以为我是第三者……可是我并不是……给人讲成那样真的很难受……那位男生还让我痛骂了一顿……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是第三者,因为当我和男的都回复单身后,我们有在一起过……
第三者也许也是个受害者,因为他可能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他一直以为对方只有他一个……他为对方付出了很多很多的感情,以为对方就是自己的真爱……可是到后来才发现对方是已经结婚了还是已经有男/女朋友了,那一刹那他一定会很痛……
我不知道这个说法对不对,可是我到了现在才明白原来第三者也会是受害者……爱情这东西真的很难去断定谁对谁错……爱情真的好难懂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