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2008年已经走了,来到了2009年的时候。。。
每次来到了新的一年,都希望比去年好。。。这是每个人都想的吧。。
可是今年的我,只知道今年会比去年更难过。。。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并不是我心里所想的事情。。。
我心里所想的是,新的一年是恶梦的开始。。。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的想法很悲观,可是这就是现实的生活。。。。
这世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事物。。。。
有时候,不要把东西想的太美,因为结果往往都是让人失望。。。。
如果说从零到一百你会感到很开心,可是如果当你从负一百到一百,那个感觉不是更棒吗?
当然我也不是说,我们一定要用悲观的想法。。。。
而我是想说,我们要用乐观的想法之外也要有一点点的心理准备去面对失败。。。

1 条评论:

小38 说...

放心今年妳壹定會比去年還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