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永远不见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这辈子我不想在和你见面也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联系!
本来我并没有这个想法,这都是你让我有这个决定。。。。
我真的很想和你做回朋友,可是你给我的感觉与你的态度真的让我感到失望。。。
之前我就说过找一天出来见面,原来你一直都没有认真的看待这件事。。。
你总是这样,该认真的事都不会认真的对待。。。这次真的让我感到很失望。。。
本来还以为我们见面后会好像以前一样做回朋友,可是这次我们什么都不是了。。。
从今开始,你不在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了。。。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而我,在你生命中都不曾有过什么的位子。。。因为你并不重视我们的一段。。。
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了。。。。
谢谢你,让我可是做出这个决定。。。
谢谢你的不认真,让我清楚的知道再为你做任何事都已不再值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