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不想发生

我真心的在这里祈祷,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要发生这事。。。
我不想要改变些什么,我还想跟某人在一起。。。。。还想叫某人。。。
可是我能做些什么呢?
我不要可不可以啊?我不想看到这样。。。。
以前的话,可能我会很不开心而已。。。。
可是现在的话,我很心痛很难过也很难再去面对某人。。。。
我也不知道某人能不能面对我。。。。
我该做些什么吗?我不知道。。。。
神啊,袮能不能帮个忙啊?

2 条评论:

Wang Xiong 说...

不明不白~

eLaiNe 说...

不需要明白,因为已经没事了。。。
不是我的问题,是我身边人的问题。。。
所以不能写的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