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中间人

这两天,我都需要做一个中间人。。。
中间人真的不好做哦,因为随时都会给某个人骂的哦。。。
希望我不会给某人骂吧,希望某人知道我真的关心某人。。。
老实说啦,我并不是因为发生了某些事而才去关心某人的。。。
一直以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和某人那么多话讲。。。
可能这就是缘份吧。。。我真的不想看到某人这样难过。。。
我能感觉到某人的感受,因为当某人遇到我们时,总要装着什么事都没有。。。
我知道那种感觉,因为曾经我也试过。。。
那天我竟然还梦见了,某人所发生的事。。。虽然那些主角并不是某人。。。
可是里面的主角也是我关心的人,可能是因为某人的关系让我梦见这种梦境。。。
我真的不想梦里的主角与某人会发生这事,因为你们都是我爱的人。。。。
希望我这个中间人,可以让某人过回以前开心与幸福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