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200年7月23日

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看来我真的厌倦这份工作了……
或许我真正厌倦的并不是这份工作,而是工作上的问题……
从2009年开始,问题一直都慢慢的冒出来……
同样的问题不管说了几次还是一样会出现,只是它会隐藏一段时间然后再冒出来……
真的很累,每一次都是这样……我并不是神能有那么大的能耐去面对这些问题……
我在那边好像都没什么快乐可言……
快乐现在对我来说到底会是一个什么的东西,我已不知道了……
以为回到家乡,可以放松些……可是我好像都放不下……好累好累……
我真的好想放下一切……可是我却不能那么的自私……到底我几时才能好好的过每一天?
我并不是想逃避,而是我再也没办法去面对这些问题……
不管我做些什么,结果还是一样……真的不能不放弃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累啊?为什么我就一定要这么的累啊?难道我的一生就是要这么的累吗?我可以撑下去吗?我不是神总会累的……可以让我好好的过我的一生吗?我并不期望我能荣华福贵,我只想平平淡淡的过我的一生……我真的无力了,我没办法再像以前那样什么都让我来吧,我可以的!我已经没办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