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不爱你了

我不知道最近我烦着到底是什么事……
不过当中应该也有关你的事吧!
我想我真的不爱你了……
虽然有些习惯还是该不掉,不过我想我真的不爱你了……
可能最近我想通了吧,我和你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情缘而已……
这都是不能强求的……
虽然现在的我,并不能说百分之百的放下你……可是我可以说百分之百对你已经没那种感觉了……
一直以来,可能是自己的不甘心所以还以为爱着你……
可是现在的我已知道,我对你只是不甘心而已……
现在我连那一点点的不甘心也不愿给你了……
虽然早几天你生日时,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声生日快乐……或许那只是朋友之间的祝福,我会那么的矛盾是不知道你对我还是不是朋友……因为你所给我的感觉像是一个过客……我和你的观念不同,所有我所认识的我都真心对待,而你却是一个不相信朋友的人……
希望这一个我和你之间的感觉,可以真正的了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