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谢谢你的关心

其实一路来你都很疼我,我都知道的……
我知道你骂我是真的为了我着想……
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好……
我知道你担心我会学坏,可是这个问题你并不需要担心……
因为我已经过了想要学坏的年龄……
而且我的思想并不是小孩子了……我的思想已经不符合我的实际年龄了……
其实我并不是你们所看到的那么的不成熟,其实我的思想可以说是和你差不多年龄了……
我已经23岁了,并不是3岁小孩子……
我分得出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我知道那些东西是有害健康,我不会去碰……
那些地方我不会去,因为我受不了那边很吵很浓的烟味……
请你相信我,我真的不是那种人……
我不保证我永远不会,因为我并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受到什么刺激……
不过我可以保证,除非我遇到什么刺激的事否则我是不会学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