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Waiting Bar

昨晚无意间发现了一个部落叫Waiting Bar,这个名字让我想起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我很喜欢这出戏,而且我还特地的找DVD来收……
不管是在第一辑到第三辑,我都很喜欢戏中的马小玲和况天佑。并不是因为他们俩是主角的关系,而是我觉得这两个在一起的话,真的会是一对很好的情侣……打打闹闹的才是最开心……除了喜欢他们俩之外,我还喜欢当中的一位配角山本未来,金未来,完颜无泪……可能是她在戏中的个性吧,让我也蛮喜欢这个角色的,而她到了第三辑的时候还真的越来越美哦……
噢,好像有点离题了……
那我就说回waiting bar吧!第一辑的waiting bar是由一个白蛇开的,白蛇在这bar里在等一个人,一个负心的人……女人就是这样,一旦爱上那个男的,不管他多坏都还是要等他回来……可是等有用吗?等其实并没用,因为只是在浪费时间而已……
到了第二辑,我就很喜欢Bar的名字——forget it bar
多么好听的名字,等不到就忘了吧……很多人事物我们都是等不到的,那为什么不要把它忘了呢?忘了它,并不是说完完全全的忘了,或许你可以把它放在你心里的某个深处,不要去触碰它……那你就不会那容易的想起……也是一个好方法哦……
我应该也要用这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