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婆婆,我想念你

算一算,婆婆您已离开我十三年了……
您在我九岁那年就离开我,那时候的我还小不懂事……
我却没为你哭过,我真的很坏对不对……
在那么多公公婆婆,最疼我的就是您……可是我却没有因为您的离开而感到难过……
我真的很对不起您……对不起……
刚才我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好想您哦……
现在的您好吗?您是否已经忘了我们呢?
如果这世界上有轮回的话,您是否已经投胎了呢?
记得找一个疼你的家庭哦……以前的你应该也受了不少苦吧!
您知道吗?现在我的脑海里,正在出现您和我以前的画面哦……
我好喜欢你带我去邻居家玩,我好喜欢你买给我的糖果,我好喜欢你用水草折不同的东西给我……我好喜欢我被妈妈打时您抱着我的感觉……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您哦……
婆婆,您知不知道啊?现在的我已经没办法告诉您了……
我也没办法好好的孝顺您了……我好想您哦……
婆婆,我真的好想您哦!
您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婆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