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危险的社会

我从来没想过在我的身边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五月的时候,某金钻行被打劫当时我就在现场附近……
就在两个星期前吧,就在我们准备放工的时候,那位老保安人他的枪竟然走火了……枪声只离我不到5米的距离……
而昨天才会到家乡的我,又发生了一宗命案……地点就在我家附近……而命案发生的时候,我经过了命案现场……而我可能也和死者擦身二人过……因为当时那辆救护车的伤者可能就是他……
今年的我到底是发生什么呢?为什么在这一年里,平常只会在报纸看到的新闻都发生在靠近我的地方……
昨晚当我知道这事时,我只觉得原来我的家乡也不再安全了……这里的人也不在单纯了,这里的人开始变得复杂了……而我觉得最近的手枪是不是很容易拿到呢?为什么我总感觉到最近的事情都是用枪的啊?
而我们公司三不五时就会有人来看情况,而且还带的手枪啊?这社会真的越来越危险了……好可怕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