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原来还没有。。。

我怎么会这样啊?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把你完全的忘记了,可是我并没想到别人的一句话却可以让我感到心痛的感觉。。。只是那么的简单一句话就会让我的情绪有那么大的变动,受到干扰。。。
是我还爱着你吗?我真的没办法再回答我自己了,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里还会有没有你。。。。可是我只知道我还会想起你。。。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还要这样的对你。。。我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在意你的生活点点滴滴。。。我是否还是爱你呢?又有谁可以告诉我呢?爱情的世界,真的很令人感到烦恼!可是我们就是不能失去这种的感情。。。
我是否已经完全忘了你了吗?这个问题我问了自己好几次,每一次都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放下你了。。。可是每一次我都是自欺欺人!!或许我只不过不想再让关心我的朋友担心,才一直催眠自己说已经忘了。。。可是我的催眠工夫还不是很好,所以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现在的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还是爱着你的。。。可是却又不能爱你。。。想爱又不能爱的感觉真的很辛苦,明明还是爱着你可是脑袋却很清楚的知道我和你不会再在一起了。。。神啊,请袮让我把他给忘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