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我有什么用处 啊?

原以为今天的我不会再犯错了,可是并没有这一回事。。。原来我已大早就已经做错了,只是放工的时候才发现。。我真的受不了我自己了,为什么我不能好好的完成一件事。。。为什么我总要麻烦到他们?以为可以,可是并不是以为就可以了。。。为什么就不能和我所想的一样呢?真的好大好大的压力哦。。。到底有什么压力呢?我真的不知道。。。难道我真的连这一点点压力都承受不了吗?原来我真的很没用的。。。没用的人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干嘛呢?不如死掉算好了,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人为什么要活着。。。为什么神要制造人出来。。。难道看到我们痛苦,神的心不痛吗?为什么啊?我活怎到底有什么用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