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一个人的生活

我一个人的生活已经过了一个月多。。。。 已经逐渐的习惯了。。。唯有一件事不能习惯的。。。那就是还是一样很闷,闷到快疯掉了。。。同事们全都有另一半,唯有我还是孤单单的。。。可怜的我啊!!!
或许我还是不能完全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吧,要不然我才不会觉得孤单。。。应该还是需要一点点的时间吧!!一定是这样的。。。。
其 实一个人的生活真的还蛮可怜的,如果生病了就没有人关心你照顾你。。。不像在家。。。因为在家最少妈妈也会关心一下。。。。如果我现在真的生病了,我也不 会打电话给妈妈知道。。。不想让她担心。。所以我现在不能生病,虽然现在有点不舒服了。。。可是我还是要熬下去。。。唉,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其实也不全然是不好的啦,最少我可以学会自立,还有开始会想家了。。。以前在家时,就一整天都不想在家。。。现在如果可以的话,好想每个星期都回哦。。。好想念妈妈煮的菜哦!!我现在真的要学煮一些东西哦,不然每天吃外面的东西真的很不营养哦。。。。
能回家真好哦,有时间我真的要回家,就算只呆在家都好,我都会好开心的。。。希望大家要学会爱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