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为什么?

人总是很奇怪,明明是忘不了的可是却装成把他遗忘了很久似的。。。
其实我是不是已经放下了呢?我都无法回答我自己,像是又像不是。。。。
有时我真的受不了自己的哦,说好了放可是又放不下。。。
有时前两天才说不理他,可是过两天又担心他发生什么事。。。
到底我是想要什么呢?搞不懂真的搞不懂,好想把我的心挖出来看,到底是想要什么。。。。
或许不去管他我会好一些,可是我又是否做得到不去管他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对我有什么好呢?我这样做他又是否会回来我身边呢?为什么我总要想这些没有答案的问题呢?
唉,我到底要怎么做才好呢?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