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自找麻烦的我

你明明就是要避开我,而我还是傻傻的去在意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去看我的friendster,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看我写的blog。。。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的巧,我写了那章“回忆”你才看。。。
然后你就换shortpost,我不知道你所写的是不是在讲着我,可是我真的很在意你所写的东西。。。
我真的不想让你再误会些什么,我真的不想要你想太多。。。可是男人就是奇怪的动物,总会以为女人所做的事情都是为了他。。。虽然那篇文章有一点是因为你,可是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喜欢才放上网让大家知道的。。。而并不是完全因为你。。。
关于你的事,我都不会写在friendster的部落格了,我会写在那边的都是让你知道我已经放下你的文章或是我过得很开心的文章。。。你不要想太多好吗?如果你已不爱我,请不要再为我所写的文章有任何的在意,好吗?我会在意是因为我还是爱你的,只不过我有时不肯承认而已!你对我还有没有感觉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了。。。因为我不想听到那个我不想要的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