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好奇怪哦

刚才又看回《溏心风暴》这套电视剧。。。
看见了常在心写日记,不懂为什么他们总是有那么多的东西可以写。。。。
其实我开始写日记也已经很久以前的事了,可是就是我三分钟热度。。。
当我和你分手后,其实我也有想过要好林峰里的标题一样“没有常在心的日子第。。天”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把你的名字写上去,因为我知道你会不喜欢。。。而我也知道我根本不可能每天都写。。。关于你的事,我大多数都是想起你才写。。。写在哪里呢?很多地方我都可以写,日记本与部落格。。可是我的日记本和部落格都有好多。。。哪本日记本都可以写,只有部落格不可以。。。因为有一个部落格有太多人看了,有你也有你的朋友在看。。。我不想再在那边写关于我还在想你的事了。。。我不想让你知道,我还会想念你。。。虽然我现在没办法确定我是否还是爱着你。。。不过我只能确定我还是我想你在乎你关心你。。。这些一切一切我都没有资格在做了,可是我的心就是说不听。。。我也没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