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2009年5月17日

每一次到我想不到要写什么标题时,我总会写日期当是写日记一样……
其实今天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不过已经习惯每天都会上部落,所以也很想写一些些东西……证明今天我有来看部落……
以前我所写的部落总是喜欢就写,不喜欢就放着一两年动都不动……现在的我已经算是很好了,每天都会看看我的部落也会想些东西来写一写……
可是有时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现在我的灵感已经不是整天都会有了……不知道和我的感情空白有没有关系呢?
或多或少应该也会有吧!
不要知道为什么,前天晚上我到底是怎么了突然想念康……难道到现在,我还没彻底的忘记康吗?可能真的还没有吧!难道我真的要用五年的时间忘记康吗?五年对我来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了,而且我也没那么多的时间可以浪费了!
唉,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