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打抢

今天晚上大概八点多的时候,某某珠宝店被打抢了……
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一死一伤……伤的是宝光的员工而死的是其中一个匪徒……
详情并不是很清楚,因为那时的我也是很怕……
我想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丰富的插曲吧!不过这事最好不要再发生了,因为我怕我受不了……
就算是现在已经回到家了,还是很怕……
今晚应该是睡不着了,现在脑袋里还是出现刚才的画面……
从来都没想过,我们这边会被打抢……可是今天就证明有珠宝店的地方,都是有一点点的机会……
刚才听说了一点点,这次的匪徒好像也是上次那一班的……
人生还是有太多的意外了……

4 条评论:

卓韋 说...

我刚看到新闻报道,不是你那间吧?你没事吧?

eLaiNe 说...

放心,不是我那间,是别间……
不过真的吓到咯,因为我们看到人跑过我们的店时,以为是要来我们这边的……后来才发现不是……昨晚真的是一个难忘的经历!

卓韋 说...

那要杀鸡还神了,呵呵!

eLaiNe 说...

哈哈……
休息时要去拜拜了